1990

健康就是幸福

Best World (全美世界)起始於這樣簡單的信念。 我們希望提供真正有效且有益的營養方案,將優質健康帶給每個人。

1992

您知道嗎?

珊瑚沙AlkaMine(現稱為珊瑚鈣)推出時,成功引領了健康水新概念,讓您隨時都能輕鬆享有健康水。 從一開始,我們誓要多方採集優質且革新的保健方案,讓您擁有更多選擇。

1994

我們確立了產品的基礎理念: 有效、純凈、高濃度, 傾心保證我們的選料和濃度都是優質且獨特的。

隨著產品系列的擴展,我們將品牌重新命名為Best World Lifestyle(全美世界)。

1994 - 1997

我們專研突破性革新技術,僅提供給您身體真正所需的營養精華。

經過雙重分子蒸餾而精產的高濃度魚油、磷脂醯膽鹼的純化、液體鈣......

聽起來複雜,而傳遞的盡是優等品質。

1997

我們的健康之密值得被廣為分享! 為了讓更多人受益, 我們將產品帶到新加坡全島的零售架上。

1999

我們收穫了重大的突破!

高品質的產品不僅深受大眾歡迎,更上了新聞報導。 我們再次重釋品牌——Avance維格爾這一新名,很快成了家喻戶曉的品牌。

2000 - 2004

維格爾迅速獲得像屈臣氏和萬寧這些連鎖商鋪的喜愛。 更令我們驚喜的是,維格爾超級魚油2000在2003至2004年間,連續被萬寧選為最暢銷人氣魚油保健品

2004

榮獲2004年新加坡潛質品牌大獎以及新加坡超級品牌獎,我們知道我們正朝對的方向邁進。

我們為市場提供更多優質選擇的使命,開始結出碩果。

2005-2011

由於集團的重組,我們停止了維格爾的零售業務。 儘管我們不再通過零售渠道銷售,維格爾仍繼續擴大與成長。

我們始終如一地革新,隨之而來的是這幾年中超級品牌獎項的肯定。

2011.05

我們推出了維格爾系列中的第一個美顏保健品——膠原蛋白

結合了頂級美顏成分如源自法國的魚膠原多肽和珍珠粉,説明您的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健康光采。

2012

維格爾換上了嶄新面貌。

以旗下5大系列滿足您的不同保健需求: 消化系統、循環系統、修復更新、自然抵禦力、由內而外美顏,維格爾已發展成為值得您信賴的整體保健品牌。

2013.08

我們推出了HA晶棒,以美味果凍,讓您重拾彈性青春肌膚,享受極致水潤滋養。

可口、見效。您也來親自體驗吧!

2014. 10

融合中草藥學之粹及西方技術,我們為您創製了一副輔助降低膽固醇的妙方——紅麴配方!

2016. 02

較一般高出12倍濃度的優質原料,讓西蘭花的益處在我們的配方中充分綻放。 融合純正西蘭花籽萃取精華以及益生元纖維,我們將具有優異消化功能的超能抗氧化成分獻給您。

更天然,更純淨,更有效。

2016. 02

經過不懈的努力和熱情,維格爾向著世界邁步前進。2016年,我們也榮獲超級品牌菲律賓選擇大獎。 感謝一路有您!

2016. 11

在被推出市場的短短數月後,益生西蘭花粉便有幸榮獲新加坡《Beauty Insider》線上雜誌所頒發的2016年美容保健獎(Beauty & Wellness Awards 2016),成為其編輯首選的"最佳排毒類保健品"

2017. 05

穀胱甘肽協同優質天然抗氧化成分組合,我們推出穀胱綜合素,促進整體健康,打造"胱"亮美肌。

極享配方,多重效益!

2018

我們推出了3款新產品,分別能為消化、免疫、大腦和視力健康帶來極佳益處。

2022

我們升級了複合維生素的配方並重新推出維格爾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升級後的新配方富含21種與糖蛋白發酵結合的維生素與礦物質,讓營養素更好地被人體吸收。

2023

最新的護骨產品鈣鎂Plus正式上市!新品配方使用源自冰島西峽灣區的紅海藻鈣,具有高生物利用度。

同年,我們成爲楊榮文與梁利平兒科腫瘤學教授基金的捐獻者,躋身兒童癌症的抗戰行列。由新加坡國立大學(NUS)楊潞齡醫學院設立,該基金致力於提高國內外患癌兒童的治癒率。

幸福補充劑

我們堅信幸福與充實的每一天始於優良健康。

一路奇妙的歷程,我們始終如一地不懈追求品質革新,為您帶來由內而外的優質幸福。

他們與維格爾的幸福相遇

聆聽他們的故事,感受他們的蛻變過程!願您也遇見幸福。

與您的家人及好友分享我們的故事,一起開啟

健康為您成就的幸福之旅!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