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一般性問題

維格爾系列的保健品可以同時與藥物服用嗎?

一些藥物可能會影響保健品的功效,因此我們建議在服藥與食用保健品之間應相隔至少2小時,讓身體更好地吸收兩者。

若您正在懷孕、哺乳、服藥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我是否可以自行增加或減少維格爾保健品的建議攝取量?

我們不鼓勵您自行增加攝取量。在自行增加或減少攝取量前,建議先向醫生諮詢,根據指示食用保健品。

食用維格爾保健品多久才能感受到或看到效益?

由於每個人的健康狀況不同,產品效益也因人而異。

通常來說,輕微至嚴重不適情況的使用者可能會在食用保健品的幾天或幾周內感覺到改善;健康人士則不會感受到明顯差異,但是身體也會從保健品中受益。

不同人感受到的改變有所差異。儘管如此,食用保健品仍然能為身體補充必要營養,説明維持或改善健康狀態。

食用維格爾保健品會帶來副作用嗎?

維格爾保健品不含任何受管制藥物,每一批維格爾保健品在推出市場前也都必須經過嚴格的品質管控與安全檢測,在正常食用情況下,未有已知的副作用。若您對任何成分過敏,建議食用任何保健品前仔細閱讀產品標籤。

若您正在懷孕、哺乳、服藥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孕婦可以食用維格爾產品嗎?

我們推薦孕婦食用百益菌智匯魚油維格爾鈣鎂維格爾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以及磷脂565,説明補充孕期所需要的營養、支援胎兒健康發育。鈣質的補充於妊娠第二期、第三期尤其重要;而二十二碳六烯酸(簡稱DHA)和磷脂醯膽鹼則是對妊娠第三期尤其有益。

由於每一位孕婦的身體狀況各異,我們也建議孕婦在食用任何保健品前先諮詢醫生。

維格爾產品是否適合素食者食用?

素食的分類與定義各不相同,每個人吃素食的原因也因人而異。總體而言,“素食”二字是用來描述適用於任何一種素食分類的產品/食品。我們建議您在食用前先仔細閱讀標籤上的成分表。

維格爾適合素食者食用的產品有:

產品配方可能因區域而異,請參考產品包裝獲取最新產品資訊。

維格爾產品是否適合兒童食用?

維格爾的大部分產品為成年使用者所設計,但我們也有一部分對兒童有益且適合他們食用*的保健品。食用這些保健品時,正確的用量非常重要。為確保安全性和有效性,請務必根據產品頁面標注的參考用量和適用年齡食用。

給孩子食用保健品前,家長也需要關注自己的安心程度。我們建議家長先諮詢兒科醫生或專業醫務人員,以更好地瞭解孩子具體的營養需求。

*兒童和嬰幼兒屬於不同的年齡層。查閱產品食用方式時,請注意產品所標出的適用年齡範圍。

維格爾如何確保其保健品的安全性?

維格爾保健品必須定期經過嚴格的品質管控程序。這些管控程序範圍廣泛,其中包括微生物和重金屬檢測,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符合國際標準。同時,維格爾產品不含任何受管制藥物。

我們還對產品的外觀、質地、重量、色差、氣味、味道等參數以及其中的活性成分進行測試,致力於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高品質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