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脂565
磷脂565

磷脂565

濃縮磷脂醯膽鹼,支持整體健康


維護整體健康

協助脂肪代謝

幫助減輕疲勞感

支持腦力表現

為孕婦提供營養

適合人群

欲支持整體健康的人群

欲提升精力的人群

欲保持思考敏銳的兒童、成人和老年人

PhosChol 565 ingredients

磷脂醯膽鹼

每顆膠囊含565毫克的磷脂醯膽鹼。

改善整體1健康
磷脂醯膽鹼能支持身體發揮調整體質並改善身體代謝。2,3

維持能量水準
磷脂醯膽鹼為我們的身體提供膽鹼,這是一種維持健康身體功能的必要物質。

膽鹼水準的下降可能會導致能量水準的下降。定期攝入磷脂醯膽鹼可保持體內良好的膽鹼水準,減少疲勞感。4

支持腦力表現
磷脂醯膽鹼能支持腦力功能,幫助改善認知,有利於減緩相關腦部問題發生。5

助益孕婦
母親在孕期間補足磷脂醯膽鹼,孩童可享有更良好的認知健康,如更強的腦力。6



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

作為營養輔助品,
每天1-3顆,餐後食用。

高濃度的磷脂醯膽鹼

大部分市售的磷脂醯膽鹼產品都以卵磷脂為名,其萃取過程只停留在獲取卵磷脂的部分。卵磷脂一般僅包含20%至25%低濃度的磷脂醯膽鹼。

磷脂565在萃取過程中經過額外步驟,以確保獲取高濃度的磷脂醯膽鹼。每顆膠囊都含有565毫克的高濃度磷脂醯膽鹼,相等於3杯豆奶中的含量。

  • 含來自大豆的磷脂醯膽鹼。
  • 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和人造調味劑。
  • 因產品不含人造色素且含天然原料,產品顏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 若您正在懷孕、哺乳、服藥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 請置於兒童不可及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請保持容器緊閉。
  1. Maev,IV., Samsonov, A. A., Palgova, L. K., et al. (2020). Effectiveness of phosphatidylcholine as adjunctive therapy in improving liver function tests in patients with non-alcoholic fatty liver disease and metabolic comorbidities: real-life observational study from Russia. BMJ Open Gastro 2020;7
  2. Salti. G. et al. (2008). Phosphatidylcholine and Sodium Deoxycholate in the Treatment of Localised Fat: A Double-Blind, Randomised Study. 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Dermatologic Surgery. 34: 60-66
  3. Kasbo, J. et al. (2003). Phosphatidylcholine-enriched diet prevents gallstone formation in mice susceptible to cholelithiasis. Journal of Lipid Research. 44: 2297-2303
  4. Hirose, et al. (2018). Effect of soy lecithin on fatigue and menopausal symptoms in middle-aged women: a randomized, double-blind, placebo-controlled study. Nutrition Journal. 17:4.
  5. Ylilauri, M., et al. (2019). Associations of dietary choline intake with risk of incident dementia and with cognitive performance: the Kuopio Ischaemic Heart Disease Risk Factor Study.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6. Bahnfleth, C. L., Strupp, B. J., Caudill, M. A., & Canfield, R. L. (2022). Prenatal choline supplementation improves child sustained attention: A 7-year follow-up of a randomized controlled feeding trial. FASEB journal : official publication of the Federation of American Societies for Experimental Biology, 36(1)
PhosChol 565

60顆
美國製造

“白天感覺精力充沛許多,打哈欠的次數也減少了。”

能感覺到不同

過去的我即使睡眠充足,也一直感到疲憊,經常打哈欠,總是感覺身體能量水準不足以支撐一整天。在食用完一瓶後,已經能感覺到不同。白天感覺精力充沛許多,打哈欠的次數也減少了。一直在熬夜、不經常運動的丈夫如今也開始食用磷脂565,女兒一樣。

Greta

感覺精力充沛

我已經有多年的失眠症,每晚都要依靠安眠藥入睡。即便是這樣,多數晚上也只能睡4小時,而且睡眠品質很差。這使我大部分時間都感到疲憊,工作上也很難集中精力。

中醫師曾告訴我,我的肝臟健康狀況不佳,所以影響了我的睡眠品質,我開始每天食用2顆磷脂565。3個月後,我發現自己的肝臟健康得到改善,睡眠品質獲得提高,晚上醒來的次數也減少了,不再需要安眠藥。隨著我持續食用磷脂565,休息時間更多,醒來時感覺精力充沛,神清氣爽!

Kim

1

*評論由真實用戶分享,僅供參考。各別效果可能會有所不同。


留下您的評論

更多評論



常見問題

為什麼磷脂565軟膠囊會變黏?

磷脂565含有高濃度的磷脂醯膽鹼。由於磷脂醯膽鹼的分子小,加上它是一種表面活性劑,即分子結構擁有親水的首部以及親油的尾部,磷脂醯膽鹼就很容易從軟膠囊中滲出。軟膠囊一般由明膠、甘油和水製成,磷脂醯膽鹼的小分子親油又親水,會堆積在甘油與水所製成的膠囊壁上,增加它從膠囊接縫間滲出的機率。若遇到高溫情況,高溫會導致油本質擴張,而高濕環境會使磷脂醯膽鹼分子的親水一端吸潮,加劇滲出膠囊的情況。

因此,磷脂醯膽鹼或卵磷脂膠囊的滲油問題是很常見的。很多廠商為了避免這個問題而降低磷脂醯膽鹼的含量。

儘管如此,磷脂565依舊追求高規格、高品質。在保留高濃度磷脂醯膽鹼的同時,也一邊加強配方的穩定性。當然,若產品儲存不當,些許滲油情況依舊會發生。因此我們建議把產品存放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也請不要搖晃產品,避免軟膠囊滲漏。

兒童可以食用磷脂565嗎?

家長可以考慮讓1歲及以上的兒童每天食用1顆。

磷脂醯膽鹼有助支持大腦健康,還可能為注意力不足的兒童增強大腦集中力。您也可以擠出內容物,方便兒童食用。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建議家長先諮詢兒科醫生或專業醫務人員,以更好地瞭解孩子具體的營養需求。

若在食用保健品後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孕婦可以食用磷脂565嗎?

膽鹼不僅有助於支持大腦腦力,還能避免先天性的一些問題。孕婦在懷孕與哺乳期間通常會面臨膽鹼儲備枯竭,因此我們建議孕婦通過攝取磷脂565,補充體內的膽鹼水準。

由於每一位孕婦的身體狀況各異,我們也建議孕婦在食用任何保健品前先諮詢醫生。

痛風患者不建議食用大豆。那痛風患者可以食用磷脂565嗎?

痛風患者應避免食用大豆,這是因為它含有一種稱為嘌呤(purine)的物質,會加劇痛風情況。然而磷脂565由大豆卵磷脂中提取,成分經淨化與純化過程,只含磷脂醯膽鹼,不含大豆中的其他天然物質,因此痛風患者仍可以食用磷脂565。

若您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