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匯魚油
智匯魚油

智匯魚油

富含DHA的魚油,經分子蒸餾,有助促進更佳視界,更優腦力


支持腦部機能,增強腦力表現

協助改善注意力及兒童學習能力

為孕婦提供營養

支援清晰視界

優化循環功能健康

適合人群

欲保持思考敏銳的上班族和老年人

兒童,尤其是學生

想為寶寶著想的孕婦

ProDHA ingredients

二十二碳六烯酸(簡稱DHA)

每份(2顆)含800毫克的DHA。

支持腦力機能
DHA有助於提升腦力表現,為腦力集中注意力與記憶力,同時促進頭腦思維敏捷。1

幫助改善兒童學習能力
在兒童的成長階段中,補充足夠的DHA有助於改善學習與認知力。2

助益孕婦
孕期內食用DHA是為未出生嬰兒補充DHA的黃金時期,能使新生寶寶在出生時就能擁有更健康的腦力。3 研究也證實,這些嬰兒在成長過程中擁有更優的視界及問題處理能力。4

支援清晰視界
DHA能有效改善緩合並預防眼界疾病及因老化而導致的視界問題。5,6

二十碳五烯酸(簡稱EPA)

每份(2顆)含200毫克的EPA。

有助促進循環功能健康
定期攝取魚油有助於促進改善循環功能。

有助降低身體體內脂肪
定期攝取魚油可能幫助降低脂肪。7



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

作為營養輔助品,
每天2顆,餐後食用。

三酸甘油脂形態魚油

分子結構同人體內的三酸甘油脂一樣,其中的DHA及EPA更易被人體吸收,達到效益最大化。


三重分子蒸餾處理

經由三重分子蒸餾純化,幫助清除雜質和重金屬物,最大化提高DHA濃度。

  • 含魚油。
  • 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和人造調味劑。
  • 因產品不含人造色素且含天然原料,產品顏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 若您正在懷孕、哺乳、服藥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 請置於兒童不可及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請保持容器緊閉。
  1. Yurko-Mauro K. et al. DHA AND Adult Memory-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 Analysis. PLoS ONE, 2015; 10(3)
  2. Richardson, AJ. et al. (2012). Docosahexanoic acid for reading, cognition and behavior in children aged 7-9 years: A randomised, controlled trial (The DOLAB Study). PLoS ONE 7(9):e43909
    Dosage: 600mg DHA/day
    Trial Period: 16 weeks
  3. Denburg, Judah A et al. (2005). Fish oil supplementation in pregnancy modifies neonatal progenitors at birth in infants at risk of atopy. Pediatric research, 57(2), 276–281
  4. Rogers LK. et al. DHA Supplementation- Current Implications in Pregnancy and Childhood; Pharmacol Res, 2013; 70(1)
  5. Wang, Y. E., Tseng, V. L., Yu, F., Caprioli, J., & Coleman, A. L. (2018). Association of Dietary Fatty Acid Intake With Glaucoma in the United States. JAMA ophthalmology, 136(2), 141–147
  6. Van Leeuwen, E. M. et al. (2018). A new perspective on lipid research in age-related macular degeneration. Progress in retinal and eye research, 67, 56–86
  7. Harris WS. (2004). Fish Oil supplementation: Evidence for health benefits. Cleveland Clinic Journal of Medicine. 71(3): pp208-221
ProDHA

60顆
美國製造

常見問題

智匯魚油是使用乙酯(EE)還是三酸甘油脂(TG)型魚油?

智匯魚油使用的是三酸甘油脂型魚油。根據研究,三酸甘油脂魚油比乙酯魚油有更多的益處:

  • 高穩定性

    相較於其他魚油,三酸甘油脂魚油有較高的穩定性,這是因為其複雜的分子結構及不飽和雙鍵結構。這個天然分子結構給予三酸甘油脂更好的保護,使得魚油不受不穩定分子如自由基的侵害。

    另一方面,乙酯魚油經過化學修正,修正過程會導致其丟失其天然分子組成結構,成為簡單的線性結構。所以乙酯魚油的結構較為不穩定,且易受其他不穩定分子影響,使其氧化。

  • 高生物利用度

    學術研究顯示,三酸甘油脂魚油比乙酯魚油更易被人體吸收。

    另一項學術研究顯示,相比食用三酸甘油脂魚油與乙酯魚油的試用者,三酸甘油脂魚油使用者的血液 DHA / EPA含量比乙酯魚油使用者提早3小時顯示。

    還有一項學術研究也同樣支持以上的觀點,乙酯魚油在正常飲食及高脂飲食中的生物利用度為20%及60%,而三酸甘油脂魚油在正常飲食以及高脂飲食中的生物利用度更高,分別為69%及96%。

智匯魚油採集自哪種魚類?

智匯魚油中的魚油採自富有高含量奧美加-3脂肪酸的秘魯鯷(Engraulis ringens)。

每顆智匯魚油膠囊含有1000毫克的魚油,其中550毫克的魚油富含奧美加-3脂肪酸。那麼其餘的450毫克是什麼物質?

奧美加-3脂肪酸在1000毫克的魚油中佔有550毫克,其中有400毫克的二十二碳六烯酸(簡稱DHA)、100毫克的二十碳五烯酸(簡稱EPA)和50毫克的其他奧美加-3脂肪酸。

除了奧美加-3脂肪酸之外,智匯魚油也含有魚油中其他的天然成分。這些成分包括幫助奧美加-3脂肪酸吸收的其他脂肪酸、磷脂和一些魚油中作為天然抗氧化劑的維生素。

智匯魚油嚴格採用經過三重分子蒸餾處理的高品質魚油。這一處理過程將重金屬及污染物質去除,僅留下一些如奧美加-3脂肪酸的有益物質。

兒童可以食用智匯魚油嗎?

家長可以考慮讓1歲及以上的兒童每天食用1顆。

智匯魚油含有高濃度的DHA,是促進兒童大腦及眼睛發育的重要成分。您也可以擠出魚油內容物,方便兒童食用。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建議家長先諮詢兒科醫生或專業醫務人員,以更好地瞭解孩子具體的營養需求。

若在食用保健品後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孕婦可以食用智匯魚油嗎?

可以,我們建議孕婦,特別是在妊娠第三期的時候食用智匯魚油,有助於未出生胎兒的腦力。

研究顯示,孕期內食用DHA是為未出生嬰兒補充DHA的黃金時期,能使新生寶寶在出生時就能擁有更健康的大腦。研究也證實,懷孕時期補充DHA的媽媽們所誕下的嬰兒,在成長過程中擁有更優的視力及問題處理能力。

由於每一位孕婦的身體狀況各異,我們也建議孕婦在食用任何保健品前先諮詢醫生。

我應該食用智匯魚油還是超級魚油2000?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

兩款產品都含有DHA與EPA。
智匯魚油的DHA含量更高;超級魚油2000則具有更高的EPA含量。

DHA主要幫助支持腦部健康,增強腦力表現;EPA則有助於促進循環系統健康。

因此,智匯魚油更適合想提高注意力、腦力與視力表現的人士,而超級魚油2000更適合專注於促進循環系統健康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