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魚油2000
超級魚油2000

超級魚油2000

經分子蒸餾的高濃度魚油,優化循環機能與腦力表現


有助促進循環系統健康

有助降低脂肪

支持腦力和精神表現

支援清晰視界

支援行動不卡關

適合人群

欲改善循環機能的人群

欲保持思考敏銳的人群

超級魚油2000

二十碳五烯酸 (簡稱EPA)

每顆膠囊含500毫克EPA。

有助促進循環機能
經常食用魚油有助於促進循環機能。

有助降低三酸甘油脂
定期攝取魚油可能幫助降低脂肪。1

支持行動不卡關
EPA 和 DHA 改善卡關不適的狀況。2

二十二碳六烯酸 (簡稱DHA)

每顆膠囊含310毫克DHA。

支持大腦力
DHA有助提升思考力、注意力和記憶力,促進頭腦思維敏捷。3

有改善兒童學習力
在兒童的成長階段,補充足夠的DHA有助於改善學習與認知能力。4

助益孕婦
孕期內食用DHA是為未出生嬰兒補充DHA的黃金時期,能使新生寶寶在出生時就能擁有更健康的大腦。研究也證實,懷孕時期補充DHA的媽媽們所誕下的嬰兒,在成長過程中擁有更優的視界及問題處理能力。5

支援清晰視界
DHA能有效改善並預防眼力相關問題及因老化而導致的視界下降。6,7



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

作為營養輔助品,
每天1顆,餐後食用。

雙重分子蒸餾處理

有助清除雜質和重金屬物,最大化提高EPA與DHA濃度。


高純淨度,高濃度

每顆膠囊含有810毫克的EPA和DHA,超級魚油2000是市場上濃度最高、最純正的魚油之一。

  • 含魚油。
  • 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和人造調味劑。
  • 因產品不含人造色素且含天然原料,產品顏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 若您正在懷孕、哺乳、服藥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 請置於兒童不可及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請保持容器緊閉。
  1. Harris WS. (2004). Fish Oil supplementation: Evidence for health benefits. Cleveland Clinic Journal of Medicine. 71(3): pp208-221
  2. Kremer, J M et al. (1990). Dietary fish oil and olive oil supplementation in patients with rheumatoid arthritis. Clinical and immunologic effects. Arthritis and rheumatism, 33(6), 810–820
  3. Yurko-Mauro K. et al. DHA AND Adult Memory-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 Analysis. PLoS ONE, 2015; 10(3)
  4. Richardson, AJ. et al. (2012). Docosahexanoic acid for reading, cognition and behavior in children aged 7-9 years: A randomised, controlled trial (The DOLAB Study). PLoS ONE 7(9):e43909
    Dosage: 600mg DHA/day
    Trial Period: 16 weeks
  5. Rogers LK et al. DHA Supplementation- Current Implications in Pregnancy and Childhood; Pharmacol Res, 2013; 70(1)
  6. Wang, Y. E., Tseng, V. L., Yu, F., Caprioli, J., & Coleman, A. L. (2018). Association of Dietary Fatty Acid Intake With Glaucoma in the United States. JAMA ophthalmology, 136(2), 141–147
  7. Van Leeuwen, E. M. et al. (2018). A new perspective on lipid research in age-related macular degeneration. Progress in retinal and eye research, 67, 56–86
Super EPA 2000

30顆
美國製造

常見問題

超級魚油2000是使用乙酯(EE)還是三酸甘油脂(TG)型魚油?

超級魚油2000使用的是三酸甘油脂型魚油。根據研究,三酸甘油脂型魚油比乙酯魚油有更多的益處:

  • 高穩定性

    相較於其他魚油,三酸甘油脂魚油有較高的穩定性,這是因為其複雜的分子結構及不飽和雙鍵結構。這個天然分子結構給予三酸甘油脂更好的保護,使得魚油不受不穩定分子如自由基的侵害。

    另一方面,乙酯魚油經過化學修正,修正過程會導致其丟失其天然分子組成結構,成為簡單的線性結構。所以乙酯魚油的結構較為不穩定,且易受其他不穩定分子影響,使其氧化。

  • 高生物利用度

    學術研究顯示,三酸甘油脂魚油比乙酯魚油更易被人體吸收。

    另一項學術研究顯示,相比食用三酸甘油脂魚油與乙酯魚油的試用者,三酸甘油脂魚油使用者的血液DHA / EPA含量比乙酯魚油使用者提早3小時顯示。

    還有一項學術研究也同樣支持以上的觀點,乙酯魚油在正常飲食及高脂飲食中的生物利用度為20%及60%,而三酸甘油脂魚油在正常飲食以及高脂飲食中的生物利用度更高,分別為69%及96%。

超級魚油2000採集自哪種魚類?

超級魚油2000中的魚油採自富有高含量奧美加-3脂肪酸的秘魯鯷(Engraulis ringens)。

超級魚油2000含有1300毫克的魚油,其中1000毫克的魚油富含奧美加-3脂肪酸。那麼其餘的300毫克是什麼物質?

超級魚油2000含有1000毫克的奧美加-3脂肪酸,其中有500毫克的二十碳五烯酸(簡稱EPA)、310毫克的二十二碳六烯酸(簡稱DHA)和190毫克的其他奧美加-3脂肪酸。

除了奧美加-3脂肪酸之外,超級魚油2000也含有魚油中其他的天然成分。這些成分包括幫助奧美加-3脂肪酸吸收的其他脂肪酸、磷脂和一些魚油中作為天然抗氧化劑的維生素。

超級魚油2000嚴格採用經過雙重分子蒸餾處理的高品質魚油。這一處理過程將重金屬及污染物質去除,僅留下一些如奧美加-3脂肪酸的有益物質。

兒童可以食用超級魚油2000嗎?

DHA是促進兒童大腦及眼部發育重要成分。智匯魚油含有更高的DHA含量,更適合兒童食用。

孕婦可以食用超級魚油2000嗎?

可以,我們建議孕婦,特別是在妊娠第三期的時候食用超級魚油2000,有助於未出生胎兒的腦力。

研究顯示,孕期內食用DHA是為未出生嬰兒補充DHA的黃金時期,能使新生寶寶在出生時就能擁有更健康的大腦。研究也證實,懷孕時期補充DHA的媽媽們所誕下的嬰兒,在成長過程中擁有更優的視力及問題處理能力。

由於每一位孕婦的身體狀況各異,我們也建議孕婦在食用任何保健品前先諮詢醫生。

我應該食用智匯魚油或超級魚油2000?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

兩款產品都含有DHA與EPA。
超級魚油2000的EPA含量更高;智匯魚油則是DHA含量更高。

EPA有助於促進循環系統健康;DHA則主要幫助支持腦部健康,增強腦力表現。

因此,超級魚油2000更適合專注于促進循環系統健康的人士,而智匯魚油更適合想提高注意力、腦力與視力表現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