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麴配方
紅麴配方
紅麴配方

紅麴配方

傳統天然方式,輔助調整體質與生理機能


更好地調整體質

支持健康生理機能

促進循環機能健康

強健脾胃,改善消化

適合人群

欲更好地管理體內脂肪的成人與老年人

Red Yeast Rice Plus ingredients

紅麴米

每顆含600毫克的優質紅麴米。

中草藥根基之萃
紅麴米在中國本草藥學中有悠久的歷史,以“性溫”而著稱,有助於循環改善。

管理脂肪的佳選
紅麴米以改善體內脂肪的作用聞名。1

納豆

本品添加納豆萃取物,攜手支持循環流動順暢和循環健康。



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

每天食用2次,一次1顆,餐後食用。

本產品含有大豆與牛奶及其製品。

保留全天然降膽固醇植物化合物

紅麴米是大米經由紅麴菌發酵後的最終產物。本品使用完整的紅麴米,完全保存諸如固醇、異黃酮、不飽和脂肪酸和莫納克林等有益的植物化合物,以更有效地改善健康。

  • 含牛奶與大豆及其製品,天然存在的洛伐他汀。避免同時使用洛伐他汀和其他他汀類藥物。請勿超過建議劑量。
  • 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和人造調味劑。
  • 因產品不含人造色素且含天然原料,產品顏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 若您正在懷孕、哺乳、服藥(尤其是降低膽固醇的藥物)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肌肉酸痛、虛弱或不適,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 請置於兒童不可及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請保持容器緊閉。
  1. Journoud and Jones. (2004). Red yeast rice: a new hypolipidemic drug. Life Sciences. 74: 2675-2683
Red Yeast Rice Plus

60顆
韓國製造

常見問題

我可否用紅麴配方代替目前正在服用的膽固醇藥物?

如果您目前正在服用膽固醇藥物,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如果您的膽固醇水準稍高,但還未開始服用任何膽固醇藥物,您可在開始服藥之前,先嘗試紅麴配方。

如果我經常食用紅麴配方,會不會導致我的膽固醇水準過低?

請遵循我們所提供的紅麴配方食用方法。當您的膽固醇水準回歸正常,您可減少攝取量至1顆,以保持健康膽固醇水準。

同時,我們也建議您定期檢測膽固醇水準,依個人情況來調整合適的紅麴配方的食用劑量。

兒童可以食用紅麴配方嗎?

目前尚未有足夠的科學研究證實紅麴對兒童有任何潛在益處。一般來說高膽固醇在兒童中也並不常見,所以他們無需補充紅麴配方。

孕婦可以食用紅麴配方嗎?

孕婦食用紅麴米時,會在妊娠初期使腹中胎兒面臨中樞神經系統缺陷的風險。因此,我們不建議孕婦食用紅麴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