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膠液
蜂膠液

蜂膠液

天然蜂膠,溫和舒緩,幫助支持抵禦功效


有助於舒緩呼吸不適感

幫助支持抵禦功效及身體改善

有助提升精力

為腸道提供舒緩效益,幫助改善消化系統

適合人群

欲加強身體自然抵禦力的兒童、成人與老年人

容易有呼吸不適的人群

V-Propolis ingredients

蜂膠

自然界的“療方”
蜂膠是蜜蜂為保護蜂巢所製造的一種100%天然黏性樹脂。它具有對抗微生物的特性。1

有助於舒緩呼吸不適感
蜂膠能舒緩呼吸各種不適感。1

幫助支持抵禦功效及身體復原
蜂膠可以幫助支持身體抵禦功效。2

同時也有益於身體復原,很有幫助。3, 4

為腸道提供舒緩效益,幫助改善消化系統
蜂膠有助於舒緩腸道不適。4

含有類黃酮
類黃酮是蜂膠中主要的多酚類物質,具有抵禦之特性。5

蜂蜜

蜂蜜有助於提升精力、減輕疲勞感。6

配方中特添加蜂蜜,風味更佳。



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

作為營養輔助品,
每天食用8至10滴。可搭配水或單獨食用。
食用前請搖勻。
建議每天食用1份。

含蜂蜜與蜂膠,蜂蜜與蜂膠萃取物可能含有微量的花粉。

萃取過程不使用酒精

傳統的萃取過程一般上會使用酒精,導致蜂膠的天然成分受到影響。維格爾蜂膠液中的蜂膠通過獨特的製程萃取,過程不使用酒精,而是使用源自植物的有機甘油以保留原料中豐富的生物活性物質。


採自受保護的澳大利亞灌木叢地

蜂巢坐落於擁有多種植物與樹木群的澳大利亞灌木叢地,蜜蜂均從當地採集粘性樹脂。植物與樹木的多樣性意味著蜂膠原料含有更複雜多樣的生物活性物質,從而帶來更廣泛的健康效益。

每瓶產品的蜂膠原料均可追溯至其所源自的蜂巢,以保障產品品質與安全。

  • 含蜂蜜與蜂膠,蜂蜜與蜂膠萃取物可能含有微量的花粉。
  • 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和人造調味劑。
  • 因產品不含人造色素且含天然原料,產品顏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 若您正在懷孕、哺乳、服藥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 請置於兒童不可及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請保持容器緊閉。
  1. Wagh.VD. (2013).Review Article: Propolis: A Wonder Bees Product and Its Pharmacological Potentials. Advances in Pharmacological Sciences. 308249: pp1-11
  2. Storcin JM. (2007). Propolis and the immune system: a review. Journal of Ethnopharmacology. 113(1): pp1-14
  3. McLenna SV. et al. (2008). The anti-inflammatory agent propolis improves wound healing in a rodent model of experimental diabetes. Wound Repair Regeneration. 16(5): pp706-713
    Dosage: Animal study
    Trial Period: 6 weeks
  4. Pasupuleti VR. (2017). Review article: Honey, Propolis and Royal Jelly, A comprehensive review of their biological actions and health benefits. Oxidative Medicine and Cellular Longevity. 1259510: pp1-21
  5. Viuda-Martos M., Ruiz-Navajas Y., Fernández-López J., Pérez-Alvarez JA. (2008). Functional properties of honey, propolis, and royal jelly. J Food Sci. 73(9)
  6. Kumar, S., Bhowmik, D., Chiranjib., Biswajit., Chadira, M.R. (2010). Medicinal uses and health benefits of Honey: An Overview. J. Chem. Pharm. Res. 2(1): 385-395
V-Propolis

30毫升
澳大利亞製造

常見問題

花粉過敏的患者是否會對維格爾蜂膠液產生過敏反應?

如果您對花粉或蜂製品過敏,我們不建議您食用維格爾蜂膠液,也請務必在食用任何保健品前仔細閱讀產品標籤。

兒童可以食用維格爾蜂膠液嗎?

家長可以考慮讓1歲及以上的兒童每天食用8至10滴。

維格爾蜂膠液可以幫助提升自然抵禦力。蜂蜜口味也會讓兒童更樂於享用。但需注意的是,1歲以下的嬰幼兒通常不建議食用蜂蜜。所以我們不建議1歲以下的嬰幼兒食用維格爾蜂膠液。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建議家長先諮詢兒科醫生或專業醫務人員,以更好地瞭解孩子具體的營養需求。

若在食用保健品後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孕婦可以食用維格爾蜂膠液嗎?

由於每一位孕婦的身體狀況各異,我們建議孕婦在食用任何保健品前先諮詢醫生。

我的維格爾蜂膠液中含有褐色沉澱物,這還能正常食用嗎?

蜂膠是一種從樹幹獲取的黏稠狀天然樹脂,並且本身就含有蜂蠟成分,所觀察到的褐色沉澱物也是因為蜂蠟存在的緣故。請放心,褐色沉澱物為自然現象,產品依然可以安全食用。

我需要冷藏維格爾蜂膠液嗎?

維格爾蜂膠液應該被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若處於氣候較熱的地區或環境溫度上升、天氣炎熱時,我們則建議可冷藏產品(即使產品未開封),以更好地維持產品品質。

維格爾蜂膠液含有蜂蜜,在較低的溫度下可能會結晶、變稠。冷藏後,液體變稠為正常現象。這不影響產品品質與功效。您可將維格爾蜂膠液放置於室溫幾分鐘,讓產品變成流體狀,更容易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