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晶棒
HA晶棒

HA晶棒

美味莓果味果凍,促進平滑水潤肌質


提升肌膚水分

豐盈水潤肌膚,重拾健康光澤

防止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過早分解

支援關節健康

美味莓果味果凍

適合人群

皮膚乾燥或缺水的人

欲改善皮膚整體健康的人

HA Jelly ingredients

透明質酸

每條含60毫克透明質酸。

促進皮膚的保水度1
透明質酸的水合能力有助保留皮膚中的水分,使皮膚豐滿,從而減少細紋的出現。

防止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過早分解2
透明質酸包圍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防止它們乾燥或斷裂。這有助於防止其過早分解。

支持關鍵健康
透明質酸有助潤滑和緩衝關鍵部位,從而透過降低前列腺素等促炎物質的水準緩解關健部位疼痛。3,4

維生素C

源自藍莓和草莓果汁的維生素C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使肌膚更顯緊致彈潤。5



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

作為營養輔助品,
每天1條,建議睡前空腹食用。

本品含微生物發酵製成的原料。

經臨床實驗證實

口服透明質酸在臨床實驗中被證實能提高肌膚保濕度,打造柔嫩、光滑膚質。6


契合個人健康意識的配方

零脂肪,每份HA晶棒的熱量約為12卡路里。

  • 產品顏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 若您正在懷孕、哺乳、服藥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 請置於兒童不可及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 小包不單獨出售。
  1. Necas et al. (2008). Hyaluronic acid (hyaluronan): a review. Veterinarni Medicina. 53(8): 397-411
  2. Bukhari et al. (2018). Hyaluronic acid, a promsing skin rejuvenating biomedicine: A review of recent updates and pre-clinical and clinical investigations on cosmetic and nutricosmetic effect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logical Macromolecules 120(2018): 682-1695
  3. Sato, T., & Iwaso, H. (2009). An Effectiveness Study of Hyaluronic acid" Hyabest® (J) in the Treatment of Osteoarthritis of the Knee on the Patients in the United States. J New Rem Clin, 58:249–256
  4. Nagaoka, Isao et al. (2010). Evaluation of the effects of a supplementary diet containing chicken comb extract on symptoms and cartilage metabolism in patients with knee osteoarthritis. Experimental and therapeutic medicine, 1(5), 817–827
  5. Pullar et al. (2017). The Roles of Vitamin C in Skin Health: a review. Nutrients. 9: 866
  6. Aesthetic Dermatology 2002: Clinical effects of dietary hyaluronic acid on dry, rough skin
HA Jelly

21條
臺灣製造

通過臺灣清真產業品質保證推廣協會清真認證

“不僅臉部肌膚感覺更加水潤,身體肌膚也感到光滑和柔嫩!”

不僅美味還有明顯效益

我最喜歡的維格爾保健品是HA晶棒。在懷孕之前,我只把它當做是味道不錯的果凍。一直到生完孩子後,肌膚和身體感覺乾燥、缺乏水分,似乎失去了彈性,塗抹潤膚霜也沒有什麼幫助。因此我開始每天食用2條HA晶棒,效益幾乎是立竿見影。不僅臉部肌膚感覺更加水潤,身體肌膚也感到光滑和柔嫩。HA晶棒不僅美味還有明顯效益,我現在每天都吃它!

Rui Ling

1

*評論由真實用戶分享,僅供參考。各別效果可能會有所不同。


留下您的評論

更多評論



常見問題

兒童可以食用HA晶棒嗎?

目前尚未有足夠的科學研究證實透明質酸對兒童有任何潛在益處。

我們體內的膠原蛋白水準一般在20歲之前不會大幅度下降,所以兒童無需補充HA晶棒。

孕婦可以食用HA晶棒嗎?

HA晶棒能為肌膚補水,幫助舒緩孕期面臨的各種肌膚煩惱。

由於每一位孕婦的身體狀況各異,我們建議孕婦在食用任何保健品前先諮詢醫生。

糖尿病患者可以食用HA晶棒嗎?

HA晶棒每條含糖量是2.03克。除了產品本身的含糖量,糖尿病患者也應綜合考慮他們當天攝入的食物總含糖量,再決定是否食用HA晶棒。

我發現,在較熱環境中HA晶棒的質地會呈水狀並且更軟,這是為什麼?

HA晶棒是一種食品,建議與其他食品一樣,儲存在乾燥陰涼處。只要在室溫下,HA晶棒就會呈現適合食用的半固體狀。

此外,由於HA晶棒的果凍質地含有水分與果汁,遇到高溫時可能會變為液體。大多數果凍製品都會出現這種情況,這是很正常的。

若您比較喜歡有嚼勁的果凍口感,可以將HA晶棒置於冰箱冷卻後食用。若您曾將HA晶棒置於高溫環境,可以考慮將HA晶棒置於冰箱,讓它重新凝固。

HA晶棒與膠原蛋白有何不同?

HA晶棒可以為膠原纖維滋潤補水;而膠原蛋白則幫助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兩款產品相輔相成,我們建議同時食用兩款產品,説明肌膚達成煥亮緊致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