鈣鎂
鈣鎂
鈣鎂

鈣鎂

均衡鈣鎂比例,維持健康骨骼與牙齒


保持骨骼和牙齒健康

促進肌肉、肌腱、韌帶和軟骨健康發展,肢體更靈活敏捷

協助放鬆肌肉、消除疲勞

促進安寧睡眠

幫助吸收食物中的重要礦物質

適合人群

缺少鈣質並希望加強骨骼健康的人群

容易面臨骨質疏鬆問題的婦女

欲改善睡眠品質的人群

鈣鎂

每顆膠囊含有333毫克的鈣。

骨骼主要的建構成分
我們身體中99%的鈣都被用以形成強壯的骨骼和牙齒。然而,我們在日常飲食中往往不會攝取足夠的鈣質。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骨骼密度下降,變得更加脆弱,患上骨質疏鬆症的概率更高。攝取足夠的鈣質可以幫助我們保持骨骼健康。

支持活動度和肌肉功能
定期補充鈣質有助於增加骨骼密度。鈣還可以幫助肌肉功能,如血管收縮和血管擴張,以調節流向肌肉的血液。

每顆膠囊含有133毫克的鎂。

增強礦物質的吸收,促進骨骼建設1
鎂能幫助我們的身體吸收骨骼建設所需的重要礦物質,如鈣、維生素D和磷。

有助緩解肌肉緊張,減少疲勞2
鎂有助於緩解肌肉緊張,並通過促進能量生產來緩解疲憊感。

促進安寧的睡眠3
鎂能促進放鬆,有利於睡眠。定期補充鎂對失眠問題有著明顯改善。

硼和維生素D

硼和維生素D都能協助健康生長。



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

作為營養輔助品,

成人
每天食用1至2顆。

兒童
9歲及以上:每天食用1顆。
可擠出內容物並加到奶中,方便兒童食用。

餐後食用。

鈣鎂黃金比例

平衡的鈣/鎂攝入比例有助兩種礦物質更好地被吸收。攝入鎂也可以支援骨骼發展。4,5

維格爾鈣鎂以2.5:1的黃金比例制定。研究顯示,2:1至3:1的鈣鎂比例被普遍認為是均衡的。5,6


獨特TriCal液體配方

維格爾鈣鎂中的鈣由三種不同的鈣化合物組成,這有助於優化其效能。其中一種化合物檸檬酸鈣,可以更好地被吸收,同時對腸胃更溫和。7

  • 含大豆和蜂蠟。
  • 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和人造調味劑。
  • 因產品不含人造色素且含天然原料,產品顏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 若您正在懷孕、哺乳、服藥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 請置於兒童不可及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請保持容器緊閉。
  1. Castiglioni.S. (2013). Magnesium and osteoporosis: Current state of knowledge and future research directions. Nutrients. 5: pp3022-3033
  2. Magnesium in diet. U.S. 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
    https://medlineplus.gov/ency/article/002423.htm
  3. Schwalfenberg, G. K., & Genuis, S. J. (2017). The Importance of Magnesium in Clinical Healthcare. Scientifica.
  4. DiNicolantonio, McCarty & O'Keefe (2017). Decreased magnesium status may mediate the increased cardiovascular risk associated with calcium supplementation. Open Heart. 4(1).
  5. Costello, R. B., Rosanoff, A., Dai, Q., Saldanha, L. G., & Potischman, N. A. (2021). Perspective: Characterization of Dietary Supplements Containing Calcium and Magnesium and Their Respective Ratio-Is a Rising Ratio a Cause for Concern?. Advances in nutrition (Bethesda, Md.), 12(2), 291–297.
  6. Rosanoff, Dai, & Shapses (2016). Essential Nutrient Interactions: Does Low or Suboptimal Magnesium Status Interact with Vitamin D and/or Calcium Status?. Advances in Nutrition. 7(1), 25–43.
  7. Wood, R.J. & Serfaty-Lacrosniere, C. (1992). Gastric Acidity, Atrophic Gastritis, and Calcium Absorption. Nutrition Reviews. 50: 33-40
Liqui Cal/Mag

30顆
美國製造

“在食用鈣鎂大約一個月後,腰部的疼痛大大減少!”

感覺更有活力、更精神

鈣鎂對我和我丈夫的睡眠品質幫助很大,醒來後感覺更有活力、更精神。在過去的10個月裡,它已經成為我們每晚的必用品,我們將繼續定期食用它。

Yun Nai

腰部疼痛有所改善

作為一個髮型師,多年來長時間的站立和不良的站姿使我的身體感覺疼痛和酸痛。

在食用鈣鎂大約一個月後,腰部的疼痛大大減少。沒有了疼痛,我可以睡得更好,醒來時也感覺更有精神和活力。

Ming Gu

1

*評論由真實用戶分享,僅供參考。各別效果可能會有所不同。


留下您的評論

更多評論



常見問題

孕婦可以食用維格爾鈣鎂嗎?

可以。為了維持胎兒的骨骼發展,孕婦對鈣質的需求量比一般人來得要高。因此我們建議孕婦與哺乳期女性食用維格爾鈣鎂,防止從母親骨骼奪走鈣質為新生兒提供優質母乳。

由於每一位孕婦的身體狀況各異,我們也建議孕婦在食用任何保健品前先諮詢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