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西蘭花粉
益生西蘭花粉

益生西蘭花粉

西蘭花結合益生元,提供強力抵禦效益,促進整體與消化健康


長效抵禦保護,對抗污染物質

增加膳食纖維量,促進排便順暢

促進腸道益生菌生長,改善消化健康

協助鈣質吸收

支持身體自然抵禦力,促進整體健康

有助調節糖份不穩狀況

適合人群

欲改善整體健康狀況的人群

欲保持良好腸道健康的人群

Broculin ingredients

西蘭花

每份沖泡飲料(1條)含有西蘭花萃取物

富含葡萄糖蘿蔔硫苷(Sulforaphane Glucosinolate,簡稱SGS)
西蘭花是廣為人知的超級食物,其SGS含量為眾多水果與蔬菜之首。SGS在食用後會成為一種強大的抵禦劑和保護劑,以對抗外界污染。西蘭花中的SGS含量有助於減少葡萄糖的產生,從而調節葡萄糖的代謝,改善糖份不穩。1

然而,烹飪西蘭花可能會破壞其中的SGS含量。益生西蘭花粉中使用西蘭花萃取物,SGS含量比生西蘭花更高。2

支持體內健康
SGS透過抑制體內污染物的形成和減少氧化壓力保護體內。3

菊苣根

每份沖泡飲料(1條)含9.8克菊苣根萃取物。

支持腸道健康,有助排便順暢
菊苣根是高菊糖與低聚果糖(簡稱FOS)的天然來源之一。作為膳食纖維,菊苣菊糖與低聚果糖幫助增加膳食纖維,促進正常的排便規律。4

促進鈣質吸收
菊粉和果寡糖的組合有助於提高鈣的可溶性,從而促進鈣的吸收。5



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

作為營養輔助品,
每天食用一條。
摻入150至200毫升的溫水、奶或果汁中。
邊倒入粉末邊攪拌,更易溶解。

本品不含動物源性成分。

水萃過程

益生西蘭花粉內的西蘭花萃取物以天然的熱水萃取方式採出,以保留其豐富的蘿蔔硫苷來源。


長效抵禦保護

西蘭花萃取物中的SGS含量在食用後會轉化為蘿蔔硫素。眾所周知,蘿蔔硫素是第2階段酶的有效天然誘導劑,為良好的抵禦劑。

這組酶通常不會全力運作,但蘿蔔硫素能夠提高這些酶的功能,促進它們的效益,使它們在長達72小時內保持 "充電" 狀態。6

由於其他飲食中的抵禦劑抵禦保護作用很快就會消失,因此必須不斷補充1。與其他飲食中的抵禦劑相比,蘿蔔硫素能提供更長效的抵禦作用。7

  • 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和人造調味劑。
  • 因產品不含人造色素且含天然原料,產品顏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因產品不含添加劑,產品可能出現輕微的結晶或結塊,此為自然現象。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 可能引起短暫輕度的消化道不適。若您正在懷孕、哺乳、服藥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 請置於兒童不可及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 小包不單獨出售。
  1. Axelsson, Annika S et al. (2017). Sulforaphane reduces hepatic glucose production and improves glucose control in patients with type 2 diabetes.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9(394)
  2. Guo, L. P. et al. (2014). Glucoraphanin, sulforaphane and myrosinase activity in germinating broccoli sprouts as affected by growth temperature and plant organs. 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 9. pp70-77.
  3. Kikuchi, M et al. (2015). Sulforaphane-rich broccoli sprout extract improves hepatic abnormalities in male subjects. World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 21(43), 12457–12467
  4. Puhlmann, M. L., & de Vos, W. M. (2020). Back to the Roots: Revisiting the Use of the Fiber-Rich Cichorium intybusL. Taproots. Advances in nutrition (Bethesda, Md.), 11(4), pp878–889.
  5. Abrams et al. (2005). A combination of prebiotic short- and long-chain inulin-type fructans enhances calcium absorption and bone mineralisation un young adolescents.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82: pp471-476
  6. Gao, Dinkova-Kostova and Talalay (2001). Powerful and Prolonged Protection of Human Retinal Pigment Epithelial Cells, Keratinocytes, and Mouse Leukemia Cells Against Oxidative Damage: The Indirect Antioxidant Effects of Sulforaphane. Proc Natl Acad Sci USA. 98 (26): pp15221-6
  7. Sebastian J. et al. (2004). Vitamin C Pharmacokinetics: Implications for Oral and Intravenous Use. Ann Intern Med. 140. pp533-537
Broculin

10條
新加坡製造

常見問題

兒童可以食用益生西蘭花粉嗎?

本產品建議成人食用。

孕婦可以食用益生西蘭花粉嗎?

由於每一位孕婦的身體狀況各異,我們也建議孕婦在食用任何保健品前先諮詢醫生。

糖尿病患者可以食用益生西蘭花粉嗎?

可以,我們建議糖尿病患者食用益生西蘭花粉,其中的菊糖可幫助調節糖份不穩狀況。益生西蘭花粉的天然甜味是來自菊苣根的專利低聚果糖菊糖,並無其他糖分的添加。

若您正在服藥,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我在食用益生西蘭花粉後容易排氣,排便次數也增加了。這是正常現象嗎?

這是正常的。食用益生西藍花能增加排便量、軟化糞便,並且產生如:氫、二氧化碳和甲烷等氣體,進而導致排氣頻率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