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
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
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

多元維生素
與礦物質

必需維生素與礦物質
特經發酵處理,支援健康,助力元氣


富含21種必需維生素與礦物質

維持整體健康

支持身體自然抵禦力

補充日常飲食,獲取充足營養

生物利用度更高

適合人群

欲透過保健品,幫助維持整體健康的人群

欲支持身體自然抵禦能力的人群

需要營養輔助品以補充日常飲食的人群

One Plus A Day ingredients

水溶性維生素1,2

其中包括維生素B與C。這些維生素可溶於水,不易儲存於體內。為了確保體內含量充足,必須定期補充。

維生素B1, B2, B3, B5(泛酸), B6, B7(生物素), B9(葉酸)、B12 主要效益:
  • 幫助轉化食物為能量
  • 有助於代謝脂肪酸、胺基酸以及葡萄糖
  • 説明製造紅血球
  • 維持肌膚與髮絲的健康
  • 支援肌肉、神經與腦部功能
維生素C 主要效益:
  • 幫助再生其他體內的抗氧化劑,如維生素E
  • 有助於改善抵禦功能、代謝蛋白質,並且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重要成分

脂溶性維生素1,2

其中包括維生素A、D、E與K1。這些維生素可溶於脂肪,但不溶於水。它們可儲存在肝臟或脂肪組織中,供未來使用。

維生素A, D3, E與K1 主要效益:
  • 維持並保護視力
  • 説明增強抵禦系統
  • 有助於血液凝固

微量礦物質1,2

其中包括鐵、鋅、銅、硒、碘、鉬、錳、鉻。這些是身體僅需少量的礦物質。

鐵、鋅、銅、硒、碘、鉬、錳、鉻 主要效益:
  • 支援神經系統功能與傷口癒合
  • 對抗氧化問題與自由基侵害


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

作為營養輔助品,

成人
每天食用1顆。

兒童
9歲及以上:每天食用1顆。
可打開膠囊並把內容物倒入水或奶中,方便兒童食用。

本品含酵母與益生菌發酵製成的營養素。

與全食物、益生菌和酵母共同發酵製成

配方中的維生素與礦物質,通過與全食物、益生菌和酵母發酵後,形成糖蛋白營養素複合物。

與糖蛋白結合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有較高的生物利用度和穩定性。這意味著營養素能更好地被人體消化吸收。

一些糖蛋白維生素比普通維生素具有更高的抗氧化能力。

糖蛋白營養素使得營養素能被更溫和、緩慢的釋放,因此對腸胃更友善。


生物利用度更高

我們的確能從日常飲食中獲取營養,但維格爾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的主要目的,是為日常飲食的營養空缺,做額外補充。

生物利用度為物質能被人體吸收及使用的程度。

相比起高含量卻無法有效被吸收的營養素與礦物質,維格爾專注於使用糖蛋白技術達成更高的生物利用度,讓營養素能更好地被人體吸收。

  • 含維生素K。如果您正在服用諸如華法林的血液稀釋劑,請在使用前尋求專業醫護人員的建議。
  • 不含防腐劑和人造調味劑。
  • 因產品含天然原料,產品顏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 若您正在懷孕、哺乳、服藥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 請置於兒童不可及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請保持容器緊閉。
  1. Harvard Health Publishing (2018). Listing of Vitamins. Harvard Medical School.
  2. NIH (2020). Dietary Supplement Fact Sheets. 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Office of Dietary Supplement.
One Plus A Day

30顆
韓國製造

“我不像以前容易感到疲倦,而且我喜歡它易於服用 - 每天只需1顆!”

已經在吃第二瓶了

我在7月開始食用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目前已經在吃第二瓶了。以前我經常半夜醒來兩三次,過後就很難再入睡。食用產品一周後,我發現我可以一覺到天亮。不僅如此,打哈欠犯困的次數也有所減少,眼睛不再乾澀流淚。總之,食用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對我的精神和敏銳度很有幫助。

Mary Yeo

最適合忙碌的都市人

當我食用了一瓶多元維生素和礦物質後,原本容易手腳冰冷的我不再那麼怕冷,人也比較精神,不容易疲倦。它最適合忙碌的都市人,我平時多數在外用餐,很難攝取足夠的營養,所以我都會食用一顆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來補充營養,保持我一天的能量。

會螢

比較不容易累,精神好很多

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改善身體健康狀況很有感,真的太棒了。食用這款產品後,我覺得比較不容易累,精神比之前好很多。按照我的飲食習慣,很難補足每日所需的營養,但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我自己每天早上吃2顆,食用方法輕鬆簡單。

May Ling

精力和體力更加充沛

當我拿到這瓶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的時候,我非常開心,因為我等它太久了。我吃了20多天,腸胃沒有任何不適感。每天精力和體力更加充沛,特別明顯的是,公司的冷氣很強,之前只要在公司呆超過兩個小時,就會手腳冰涼。食用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兩個星期左右,明顯感覺自己沒有那麼怕冷了,在公司開會做活動半天不穿外套,手腳也不會冰冰涼涼。

Kairong

非常方便

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有助於改善我的精力,幫助調節體溫。現在整整一天後我都不覺得累,手腳也不覺得冰冷。它含有多種必需維生素和礦物質。我發現每天只需食用一顆,就能為日常飲食的營養空缺做額外補充,非常方便。強烈建議那些沒時間照顧飲食又想要加強營養攝入量的人食用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

Wan Ling

很愛它一瓶就含有多種維生素

我覺得自己在食用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後,比較不那麼容易生病。很愛它一瓶就含有多種維生素,還非常容易食用,讓我不再需要通過多種保健品來補充營養物質。我認為這款產品非常適合飲食不健康、缺乏關鍵營養物質或不愛吃蔬菜水果的人。

Si Hui

暈眩感有所改善

在開始食用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之前,我有暈眩的困擾。當我彎腰或突然站起身時,通常會感到一陣頭暈目眩。食用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2周後,暈眩感有所改善。對我而言,這款產品見效快、容易食用,且沒有多數綜合維生素的那種強烈氣味。

Edna See

對於營養補充也很有幫助

食用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後,我覺得我的精力有所提升。下午不覺得那麼累了,對於營養補充也很有幫助。

Bibi

感受良多

當身體缺乏必需維生素時,通常會感到疲勞、精力不足、缺乏注意力和心情煩躁。我自己也曾經歷這些問題。僅僅食用多元維生素一個月,就感受良多——整天精力充沛、不易感到疲倦,注意力也有所提升。

Jamie Ann

感覺效果很棒

起初我只是把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當成營養輔助品, 要強化我的抵禦系統。可是吃了幾天後感覺效果很棒! 每天都精神奕奕。我發現皮膚也有變好哦,真的很驚喜!現在我每天都乖乖吃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

嘉妮

有了它,我很少感到疲累

我常常很晚入睡。開始食用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後,我覺得更加精神。產品是膠囊狀,食用起來很簡單。有了它,我很少感到疲累,也不再需要小睡一下。推薦給所有和我一樣,很晚入睡又需要早起送孩子上學的媽媽們!

欣怡

食用方法簡單

食用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後,我不再像以前那般疲憊。最喜歡它簡單的食用方法,每天只需1顆!

淑慧

精力更足、注意力和睡眠都獲得改善

我本身睡得很淺,睡眠品質不好,也不易入睡。總是感到很累,需要睡午覺才有精力堅持一整天。

最困擾我的是,在久坐之後,我通常會在站起身的瞬間感到眼前一黑。但在食用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三周後,我發現自己睡得更好,不再像以前那麼累,久坐後頭暈目眩的問題也不存在了!之前一直以為暈眩問題是糖分攝取不足的緣故,一直到開始食用它後,才發現自己的身體可能缺乏某些維生素和礦物質。

親身體驗後,我開始強烈推薦所有家人朋友食用它,畢竟我們每天的飲食肯定不足以攝取每日所需的礦物質和維生素物質。這款產品只需每天早上食用1顆,非常簡單!我感覺到精力更足,注意力也獲得改善。最重要的是,睡眠品質有所提升!如果不確定自己需要什麼保健品,可以試試看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哦!

美薇

1 2 3 4 5

*評論由真實用戶分享,僅供參考。各別效果可能會有所不同。


留下您的評論

更多評論



常見問題

孕婦可以食用維格爾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嗎?

孕婦可以使用維格爾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作為基本營養補充。孕期間,醫生可能建議孕婦額外攝取其他所需之微營養素,例如葉酸。孕婦應按照醫生建議做額外補充。

每一位孕婦的身體狀況各異,我們建議孕婦在食用任何保健品前先諮詢醫生。

食用維格爾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有什麼注意事項?

維格爾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含有維生素K1,有助於血液凝固。凝血作用可以避免我們受傷時出血過度,因此是一項重要的身體功能。但是,如果您有心臟疾病、中風傾向或是凝血障礙,並且正在食用血液稀釋類的藥物(例如:華法林),請在食用維格爾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之前,先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維格爾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和市面上其他的複合維生素有什麼不同?

主要的不同之處是我們在配方中使用糖蛋白營養素複合物。

維格爾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中的營養素通過與全食物及有益微生物發酵之後,形成糖蛋白營養素複合物。與糖蛋白結合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有較高的生物利用度與穩定性。這意味著糖蛋白營養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可供吸收的有效濃度更高,一些糖蛋白營養素也會擁有更高的抗氧化能力。此外,我們的產品對腸胃溫和並且更容易消化。

什麼時候食用維格爾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最佳?

我們建議與早餐同時食用或在早餐後食用維格爾多元維生素與礦物質。這是因為產品含有高抗氧化性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包括維生素B群。它不僅能支持新陳代謝,還有助於提升全天的精力。此外,與食物同時攝取還能進一步提升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