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鈣
珊瑚鈣

珊瑚鈣

天然沖繩島珊瑚砂,輸出優質飲用水


維持飲用水微鹼性

為飲用水補充必需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中和飲用水中氯的異味

幫助去除重金屬

適合人群

欲喝優質水的每一位

SangoCal ingredients

珊瑚砂

每一小袋含99.5%的珊瑚砂。

維持飲用水微鹼性pH值
現代不健康的生活作息和飲食會導致體內環境不平衡。1

飲用鹼性飲料有助於維持理想的體內環境,以獲得良好健康。2

為飲用水補充必需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珊瑚砂屬於多孔結構,含獨特的礦物質成分。構成成分有:碳酸鈣、碳酸鎂以及少量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3

珊瑚砂在水中所釋放的礦物質會產生天然的鈣離子以及其他礦物離子,礦化水質。這些礦物離子也會讓水質更偏鹼性。4

去除飲用水中氯的異味

幫助去除重金屬
珊瑚砂的多孔結構可以吸收並清除水中的重金屬。5



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

  1. 沿著鋁箔包上方開口撕開。
  2. 打開自封夾鏈,取出一小袋珊瑚鈣。
  3. 將珊瑚鈣小袋放入飲用水或飲料中。請勿撕開小袋。
  4. 一小袋珊瑚鈣可用於2公升的飲用水或任何飲料。
  5. 即可享用您的飲料。

採自沖繩島水域,高度純淨化處理

採自沖繩島海底,珊瑚鈣由天然的珊瑚砂製成。經由高度純淨化處理,珊瑚鈣將沖繩島水域的健康效益,複製到我們日常的飲用水中。

*珊瑚鈣不使用活珊瑚,製造過程也不對環境造成任何破壞。

  • 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和人造調味劑。
  • 因產品不含人造色素且含天然原料,產品顏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 若您正在懷孕、哺乳、服藥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 請置於兒童不可及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 小包不單獨出售。
  1. Robey, I. F. (2012). Examining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diet-induced acidosis and cancer. Nutrition & Metabolism. 9:72
  2. Magro, M., Corain, L., Ferro, S., Baratella, D., Bonaiuto, E., Terzo, M., Corraducci, V., Salmaso, L., Vianello, F. (2016). Alkaline Water and Longevity: A Murine Study. Evidence-Based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
  3. Peng J., Cao T., He J., Dai D. & Tian Y. (2022) Improvement of Coral Sand With MICP Using Various Calcium Sources in Sea Water Environment. Front. Phys. 10:825409
  4. Victoriano M. A. et al. (2018). Seawater desalination for crop irrigation—Current status and perspectives. Emerging Technologies for Sustainable Desalination Handbook. Butterworth-Heinemann. 14:461-492
  5. Cheng, J., Gao, M., Yang, L., Zhang, L., & Zhu, B. (2020). Coral-inspired “nanotentaclization” porous composite gel for efficient removal of Lead(II) from aqueous solution. Materials & Design, 195, 109072
SangoCal

5包 x 6小袋
美國製造

常見問題

珊瑚鈣是否是一個優質的鈣質補充來源?

珊瑚鈣並不是為了補充鈣質而研發的保健品,其主要作用是幫助提高飲用水的品質和益處。若您正在尋找促進骨骼健康的鈣質補充品,維格爾鈣鎂會是更好的選擇。

兒童可以使用珊瑚鈣嗎?

可以,珊瑚鈣有助維持飲用水微鹼性pH值,適合一般健康人士使用。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建議家長先諮詢兒科醫生或專業醫務人員,以更好地瞭解孩子具體的營養需求。

若在食用保健品後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孕婦可以使用珊瑚鈣嗎?

由於每一位孕婦的身體狀況各異,我們建議孕婦在食用任何保健品前先諮詢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