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醋栗籽油
黑醋栗籽油

黑醋栗籽油

Omega-6的優質來源,輔助優化循環機能與肌膚狀態


支持身體自然抵禦力

促進良好的循環機能

舒緩經期不適

協助脂肪代謝

促進肌膚、髮絲和指甲健康

適合人群

欲改善循環機能的人群

經期不適的女性

欲擁有健康肌膚、頭髮和指甲的女性

黑醋栗籽油

伽馬亞麻油酸(Gamma Linolenic Acid,簡稱GLA)

每顆膠囊含40毫克GLA。

支持身體自然抵禦力與循環系統健康1
我們的身體使用GLA產出前列腺素2。可維持健康的循環。

舒緩經期不適3
月經期間,女性會面臨如痙攣、情緒不穩、水腫等情況,GLA有助於緩解上述情況。

GLA也有助於減輕更年期問題,如潮熱和盜汗。

促進肌膚健康
GLA對強韌肌膚屏障有益,且具改善一些肌膚狀況。4,5

堅韌髮絲和指甲
GLA作為Omega-6脂肪酸,能改善頭髮與指甲健康生長。



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

作為營養輔助品,
每天1-3顆,餐後食用。

高濃度伽馬亞麻油酸(GLA)

黑醋栗籽油含有15%的GLA,比月見草油常見的8-10%GLA含量更高。6

  • 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和人造調味劑。
  • 因產品不含人造色素且含天然原料,產品顏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 若您正在懷孕、哺乳、服藥或患有任何疾病,請在使用此產品前諮詢您的醫生。若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 請置於兒童不可及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請保持容器緊閉。
  1. Fan and Chapkin (1998). Importance of dietary gamma-linolenic acid in human health and nutrition. The Journal of Nutrition. 128(9); pp1411-1414
  2. Kapoor and Huang (2006). Gamma-linolenic acid: An antiinflamatory omega-6 fatty acid. Current Pharmaceutical Biotechnology. 7: pp531-534
  3. Horrobin DF. (1983). The role of essential fatty acids and prostaglandins in the premenstrual syndrome. The Journal of Reproductive Medicine. 28(7): pp465-468
  4. Kim, Ji Hyun et al. (2020). Randomized, Placebo-Controlled Trial of Gamma Linolenic Acid as an Add-on Therapy to Minocycline for the Treatment of Rosacea. Ann Dermatol. 32(6):466-472
  5. Kawamura.A. et al. (2011). Dietary supplementation of GLA improves skin parameters in subjects with dry skin and mild atopic dermatitis. Journal of Oleo Science. 60(12); pp597-607
    Dosage: 200mg of GLA per day
    Trial Period: 16 week
  6. Timoszuk, M., et al. (2018). Evening Primrose (Oenothera biennis) Biological Activity Dependent on Chemical Composition. Antioxidants, 7(8), 108

60顆
美國製造

“自從服用黑醋栗籽油後,我的月事更規律了,不再有抽筋的感覺了!”

我見證了顯著的改善

由於荷爾蒙失調,我的左臉和右臉頰的相同位置總是有痘痘。我開始食用黑醋栗籽油,每天2顆膠囊,發現痘痘復發的頻率下降。最後一次出現是在2個月前,此後再也沒有出現過。就我個人而言,定期食用6個月,我見證了顯著的改善,也感受到了它帶來的效益。

Iris

“親戚”來得不知不覺,沒有悶痛感

自從三年前開始接觸黑醋栗籽油後,每個月親戚都來得不知不覺,因為沒有悶痛感。完全不影響工作情緒,氣色超紅潤!

瀅如

經期順暢肚子也不再疼痛

這是我第一個吃的健康食品,竟然讓我的經期順暢肚子也再不疼痛。

蔚綸

1

*評論由真實用戶分享,僅供參考。各別效果可能會有所不同。


留下您的評論

更多評論



常見問題

維格爾琉璃苣籽油和維格爾黑醋栗籽油之間,我應該選擇哪一個?

每顆維格爾琉璃苣籽油含有110毫克的伽馬亞麻油酸(Gamma Linolenic Acid,簡稱GLA);每顆維格爾黑醋栗籽油則含有40毫克的GLA。

若您只感到輕微不適,您可選擇食用維格爾黑醋栗籽油;若不適感較明顯,則建議您選擇維格爾琉璃苣籽油幫助緩解明顯不適。

我們建議,35歲以下的人士可選擇維格爾黑醋栗籽油;35歲以上的人士則建議食用維格爾琉璃苣籽油,幫助維持循環系統健康、舒緩經期不適感。

經期不適時,維格爾琉璃苣籽油或維格爾黑醋栗籽油應該食用多少顆?兩者之中我應該選哪一個?

建議35歲以上的女性食用2顆維格爾琉璃苣籽油舒緩經期的不適感。當不適感有所緩解後,可每日食用一顆補充身體所需的GLA。

年齡為50歲以上、正經歷更年期的女性,建議每天食用2至3顆的維格爾琉璃苣籽油(每次餐後食用一顆)。

年紀較輕、35歲以下的女性則建議食用維格爾黑醋栗籽油,以減輕經期不適感,食用方式同上。

食用維格爾黑醋栗籽油後,我每月經期的血量似乎有所增加。這是正常的嗎?

是的,這是正常的。維格爾黑醋栗籽油能幫助改善循環,因此食用後經期血量增加屬正常現象。

若有任何不良反應或經期不正常現象,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療建議。

男士可以食用維格爾黑醋栗籽油嗎?

可以。維格爾黑醋栗籽油不僅能呵護女性健康,當中的GLA(Gamma Linolenic Acid,簡稱GLA)也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助益循環與抵禦健康。因此,男性也建議食用維格爾琉璃苣籽油/維格爾黑醋栗籽油以幫助提升健康水準。

兒童可以食用維格爾黑醋栗籽油嗎?

目前尚未有足夠的科學研究證實黑醋栗籽油對兒童有任何潛在益處,所以兒童無需補充維格爾黑醋栗籽油。

孕婦可以食用維格爾黑醋栗籽油嗎?

目前尚未有足夠的科學研究證實琉黑醋栗籽油給孕婦帶來的作用。我們更建議孕婦多食用已證實對孕婦有益的奧美加-3脂肪酸,如:魚油保健品。

由於每一位孕婦的身體狀況各異,我們也建議孕婦在食用任何保健品前先諮詢醫生。